跳到主要內容區
乾式生化分析儀
 
廠牌: FUIJIFILM
型號: NX-600 
功能: 利用乾式生化試劑片量測血液中化合物的濃度,每個項目需10μl血清即可進行偵測。
檢測項目:
1. 酵素的活性包括包含谷草轉氨酶 (GOT)、谷丙轉氨酶 (GPT)、肌酸激酵素酶 (CPK) ﹑鹼基磷酸酶 (ALP)和乳酸去氫酵素 (LDH) 
2. 血液其他重要成份含量的測定,如血糖 (GLU) ﹑血尿素氮 (BUN) ﹑ 肌酸酐 (CRE) ﹑尿酸 (UA) ﹑ 總膽固醇 (TCHO) ﹑高密度脂蛋白 (HDL) ﹑三酸甘油脂 (TG) ﹑總膽紅素 (TBIL) ﹑鈣 (Ca) ﹑總蛋白質 (TP) ﹑白蛋白 (ALB) ﹑磷 (IP) ﹑血澱粉酶 (AMYL) ﹑白胺酸氨基胜肽酵素 (LAP) ﹑ 激動異構酶(CKMB) ﹑ 膽酯脢 (CHE) ﹑D膽紅素 (D-BIL) ﹑及鎂 (Mg) 和氨 (NH3) 的含量測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