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灣動物設施聯盟
 
Q1: 找不到系統網址?
 
Q2: 老師需要在系統註冊嗎?
A2: 計畫主持人及處理購買服務事務的人都需要在系統進行註冊。為使系統申請流程順利,請務必指定學生或助理為主要聯絡人,代為處理購買服務相關事項。
 
Q3: 只有科技部計畫都可以買點數嗎?
A3: 有經費可支付費用的計畫都可以申請,如科技部、國衛院、衛服部、產學合作、院內計畫…….,IACUC計畫不行。
 
Q4: LIMS系統上只能建立一個計畫嗎?
A4: 可以建立很多個計劃,待有需要時可以使用。
 
Q5: 計畫資料已經建好,為什麼不能買點數?
A5: 計畫資料審核是由台北處理,處理時間約需1-2天可以完成。
 
Q6: 同意書可以在哪裡下載?
A6: 在通知服務核准的MAIL中有下載連結,或至LIMS系統中皆可下載。
 
Q7: 買了服務就可以預約儀器使用時間嗎?
A7: 還需進行費用核銷,有收到費用核銷單據即可。
 
Q8: 服務費用要怎麼付款?
A8: 可直接由校內核銷或付款至中研院。詳細付款方式可見管理系統及中心網站公告
 
Q9: PI反應一直收到TAC的訊息,如何減少TAC通知信?
A9: 可透過附檔的操作,減少系統的通知信,但提醒,PI就不會收到購買點數申請實驗訊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