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成大實驗動物中心誠徵職務代理人

成大實驗動物中心誠徵職務代理人

【公司名稱】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實驗動物中心
【工作職缺】 職務代理人1名
【工作內容】
1. 動物房飼養管理
2. 實驗動物觀察與照護
3. 動物房環境監測與消毒
4. 環境安全衛生相關業務
5. 臨時交辦事項
【徵求條件】 大學以上
【工作地點】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實驗動物中心
【工作時間】
1. 僱用期限:
自報到日起至110年高等考試三級暨普通考試獸醫類科錄取人員分發報到前一日止(約為110年10月份),以實際錄取分發公文為準。
2. 工作時間:
早上8:00~下午17:00、平時假日或國定假日須配合輪值
3. 遇到長假每3天需來輪值工作、需依單位主管因應工作調整
【月休】 週休二日,休假依勞基法規定
【薪資範圍】 依「約僱人員報酬標準表」280薪點,折合新台幣每月34,916元。
【需求人數】 1人(備取1人)
【聯絡人/連絡方式】
Tel:06-2353535#5663 方榮華先生
E-mail:rongh@mail.ncku.edu.tw
【其他備註】
1.應徵人員家中不可飼養兔子和嚙齒類動物,以防交叉感染。
2.郵件主旨請寫『應徵職務代理人-姓名』,適合者另約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3.依「學校辦理契約進用人員通報查詢作業注意事項」第三項規定,曾有下列情事之一者,學校不得僱用:
(1) 犯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第二條第一項之性侵害犯罪,經有罪判決確定。
(2) 經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以下簡稱性平會)或依法組成之相關委員會調查確認有性侵害行為屬實。
(3) 經學校性平會或依法組成之相關委員會調查確認有性騷擾或性霸凌行為,有終止契約及終身不得擔任教育從業人員之必要。
(4) 經學校性平會或依法組成之相關委員會調查確認有性騷擾或性霸凌行為,有終止契約之必要,且議決一年至四年不得擔任教育從業人員,於該管制期間。
(5) 經主管教育行政機關認定符合補習及進修教育法第九條第六項第二款之情事。
(6) 經主管教育行政機關認定符合補習及進修教育法第九條第六項第三款之情事,且於該認定一年至四年不得聘用或僱用期間。

實驗動物中心 方榮華先生
Tel:06-2353535#5663
rongh@mail.ncku.edu.tw
瀏覽數: